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心里面特别的某人^.^

从杨丞琳的一首新歌里听到了一些歌词会让我对号入座。我们的手就犹如这首新歌里的歌词--"不能握的手"。有时和你走在一起,我们的手不小心碰到的时候,我有股好想好想好想主动牵起你的手的冲动,但是我并没有行动,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你也曾经告诉过我,其实你也很想牵住我的手,然而你也和我一样--不能这样做。我可以感觉你有90%是因为你的害羞"阻止"我们牵手,毕竟你想要做的事情,绝对没有人能阻挡得了你^^ 我和你虽然有不能握手的阻碍,但是我们的关系却可以比爱人更加更加更加长久,也更加亲厚。说实在的,我不反感你热爱自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很容易明白你的心、你的心情、你的情绪,很可能是...其实你很简单^^ 我就这样...被你吸引住了^.^ 如果有一天,你忘记我了,也不再找我了,我的执著依然会执著,因为这一段奇妙的爱情加上可爱的你在我心里有了很深很深很深的烙印,我也依然会把你藏在我心里的最最最深处^^ 暧昧真的真的真的也是一种幸福!暧昧万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