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长大了?

大概三年没来这里了。是我长大了吗?还是我醒悟了?今天和朋友回家时惊见一个poster里好像一个我以前认识的人,也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所发生的事情。在几年前,这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现在如果他出现的话,当然是可以作回朋友。以前我真的是一个很任性、霸道的女孩。现在想起兼看回以前friendster的一些信息就觉得很想打醒以前的自己。现在有个“他”出现了,让我明白到怎样才能让两个人很开心的继续走下去。虽然这个“他”不属于我,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愉快,就像全世界是没有烦恼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任性地对待感情。他,让我真正明白到也能接受就算不能天长地久,至少也曾经拥有(我以前真的不能接受这一点)。而且这样我们会更珍惜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